BANNER-01.jpg

現今醫學科技的進步,也帶動植髮手術的盛行,植髮手術不僅是為禿頭掉髮患者作為治療方式之一,現在也越來越多人為了「美型」而做植髮手術,近來達到變臉效果,使植髮手術逐漸邁向美容的領域。

所謂的美型植髮是指髮際線、美人尖、眉毛、鬍子、鬢角等部位的植髮,許多韓國明星都會藉由美型植髮來改變臉型臉型比例,女性能讓臉型更為柔順,男性則增添陽剛型男魅力。


髮際線/美人尖植髮

005.jpg

東方女性的額頭兩邊大多較為稀疏,因此會顯得臉較為寬大,所以如果在髮際線處植髮,就能改變並修飾臉型,達到鵝蛋臉效果。而男性則可以改善讓M型髮際線下降,減少視覺年齡。

001-01.jpg

002-01.jpg

適合對象

  • 髮際線過高

  • 髮際線形狀不完美

  • M型禿

FUE2.0植髮手術術前術後-01.jpg

髮際線術前術後-01.jpg


鬍子

004.jpg

佳思優生髮植髮團隊發現,過去國內男性較少有蓄鬍的風氣,通常都是習慣將鬍子刮掉,整體形象看起來較乾淨、斯文;近年來全球都掀起了蓄鬍造型,無論是亞洲地區或是歐美影星都紛紛留起鬍子,讓植鬍越來越盛行。植鬍子除了能提升整體造型更有男人味,也能讓長相較為斯文、娃娃臉的男性們增添陽剛氣息。

常見植鬍造型:八字鬍、山羊鬍、落腮鬍、口字鬍

003-01.jpg

適合對象

  • 兩側鬍子不對稱

  • 鬍量稀疏

  • 部分臉部缺少毛髮

鬍子術前術後-01.jpg


鬢角

相較於西方男性,亞洲有部分男性是天生鬢角較稀疏、甚至幾乎沒有鬢角;佳思優生髮植髮團隊也認為,鬢角除了代表男性的成熟韻味,更同於女性的修容效果,擁有鬢角,可以改善臉型過於寬大及稚嫩感,使得近年來植鬢角手術也如同植鬍手術一般越來越盛行,也有不少男性為改善禿頭掉髮、髮際線過高等問題接受植髮手術時,同時進行鬢角及植鬍手術,三部位一次改善。

適合對象

  • 鬢角兩側不對稱

  • 缺少鬢角

  • 臉過於寬大

鬢角術前術後-01.jpg


眉毛

比起雙眼,眉毛更能給予精神感,但如同鬢角及鬍子,東方人因基因的關係,天生毛髮較為細軟、稀疏,所以「沒有眉毛」成為多數女性的困擾之一。想要一對自然俐落的眉型,不少女性都必須仰賴化妝品,或是近年很流行的漂眉、繡紋眉等方式改善,雖然方便但缺點是並非永久性;於是植眉手術的興起成為眾多無眉男性女性的福音之一了!植眉手術較植髮更為困難,因範圍小,每根毛髮的毛流都必須仔細講究,是門精緻的手術。

適合對象

  • 眉毛稀疏

  • 眉毛兩側不對稱

  • 眉型調整

眉毛術前術後-01.jpg


佳思優生髮植髮團隊為解決愛美人士對於臉部毛髮的高要求及臉型比例的精緻度,提供韓式美型植髮手術,並移植韓國植髮技術與臉部美學概念來台,精準掌控速度及取髮深淺位置,每根毛髮精確植入,講究自然毛流確實到位。

痞克邦-關於佳思優_工作區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youd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